江鲸_

间歇性产粮,持续性磕糖。

晏周-白桃乌龙番外🍧

*主晏周,微寒故

*一个甜甜的校园小故事

*学生晏×奶茶店长翔 ,学弟寒×学长故

 ooc见谅


前文戳:这里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端着奶茶坐在窗角,曲起的长腿露出校服裤下浅浅一截踝骨,球鞋踩在木质地板上。


      他低头咬上吸管,眼睛不着痕迹地瞥着柜台前,和几个刚放学的女生聊的欢快的周翔,嘴角下压,眼睫颤了颤,浅色眼瞳幽幽看着周翔笑得开心的脸,粼粼一汪泉水凝上了薄冰。


      眉目间阴云笼罩的样子让周翔忍不住频频张望,得到只是少年靠着窗冷淡又低沉的侧颜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一边舀了勺巧克力粉,一边又颇费脑筋地想着怎么哄好生气的小男友,以至于差点把打好的奶昔扣到桌上。


       奶茶的碎冰化了大半,融在茶色液体里,轻轻晃动碰得杯壁叮当作响。晏明修心不在焉的想着下次让周翔少加点糖,杯壁浸出的水珠沾湿了手指,湿滑触感让他皱紧眉头。随便拾了支笔在卷子上填了几笔,力道重的透过纸背,在可怜的木桌上留了道划痕。


       夕阳余晖透过玻璃窗洒进来,熏染得街角这家小小的奶茶店格外温情,木色的装饰柔和了边角,连着坐在窗旁清冷漠然的俊美少年一起定格成了一副静谧的画。


       握着笔的手在阳光下跳跃着,在卷子上龙飞凤舞地划下飞扬字迹,却在一双手递来奶茶时候顿了一顿,晏明修哼了一声,“终于忙完了?”


       店里静悄悄的,买完奶茶的女生们牵着手离开,嬉笑着偷偷看那个独自坐在窗边的少年,红着脸留下一连串银铃似的笑声。


      周翔早就习惯了晏明修不自知的巨大魅力,却还是心里默默酸涩于那个永远耀眼张扬的少年,却愿意每天等在窗畔,待他忙完之后换来片刻温存。


       周翔拉开椅子坐在他旁边,手拖着腮看他丝丝缕缕往外冒的冰凉寒气,暗叹一声,男朋友是个小醋坛子虽然很可爱,可总是横眉立目,剑拔弩张得,他也吃不消啊。


       非得顺着毛尖哄才能换个笑容,周翔总觉得小男友跟猫一样,对外傲慢乖僻,对自己也得别扭一阵才肯摘下面具,露出柔软肚皮。


      明明享受于温声细语的低哄里,还得装作一副不甚在意的样子偷偷凑近,别人敢觊觎一眼,就会换来低吼与报复。


       “新做的白桃味的奶昔,你肯定喜欢。”周翔把奶茶推到他眼前,又拉过一直低头写作业,其实压根没写几个字的人的手。低头在手背上吻了一口,“都是女生呀,我和女孩子说话,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女生。”


      晏明修脸色回转,白皙的脸上红晕一闪而过,咳了一声,得理不饶人地问他,“那你喜欢谁?”


      周翔瞥他一眼,坏笑着起了身,逼近晏明修,他伸手把晏明修扣在桌边,手臂间压缩着两人距离,俯身弯腰离那双颜色浅薄的唇越来越近,快要触上才稀松平常地回了一句,“我喜欢的人嘛……就在眼前,一个又懒又馋,还天天发小脾气的小混蛋。”


      灼热气息洒在脸颊,他看着晏明修明显急促起来的呼吸,和忍不住微张着迎接亲吻的唇,大笑着直起了腰,笑容得意,“啧啧,小朋友这么不经逗。”


      恼羞成怒的晏明修瞪大了眼睛,一双常年运球握球的大手直接圈紧了那还系着围裙的腰身,用力把人扣到自己腿上,然后不容拒绝地堵上了唇,含糊间犬齿刺了刺那瓣丰润的下唇,“不许笑。”


      周翔坐在他腿上,自然地揽着人的脖颈,加深了本该浅尝辄止的吻,唇舌交//缠间,小孩加重的呼吸和发烫的身体,让他最后还是松开了手,额头抵着他肩膀,嬉皮笑脸回了一句,“嘴上打不过就开始耍流//氓。”


      晏明修掐了把他的腰,带着薄茧的手指顺着制服白衬就想往里钻,“明明是你先撩的,每次都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长长的睫毛忽闪几下,狭长眼尾里含着的嗔怪让周翔差点麻了腰。他嘟囔着美色误人,然后心安理得地拉过那双不老实的手,“不行,明天我还得面试暑假新员工呢。”


      晏明修疑惑地眨了眨眼睛,然后老老实实应了一声,双手顿时安分的不行,“谁要来啊?”眉心一蹙,“干脆直接招我吧,别人谁能比我更了解你?一个暑假都要在你店里帮忙?新来这个男的女的?长得怎么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周翔看他难得一口气念了一大堆絮叨问话,嘴角不自觉咧了咧,捧着男朋友白净脸蛋亲了一大口,“放心,就是你们学校同学,看起来挺清净一小孩。”


      晏明修心里想你大学刚毕业回来,也没比我大几岁,倒喜欢天天叫人小孩。


     听完他话后,那颗心脏终于安稳几分,却还是带着点酸意,一想着整个暑假周翔除了他,就要跟这个新员工朝夕相处,他就觉得心脏发紧。


      晏明修应了他几句,还是决定得来视察视察这个新员工。眼睛眯了眯,最好是让他长点眼力见,早点滚蛋。


>>>>   



      刚下了球场,晏明修随便拽着球衣擦了把汗,就被宋居寒神神秘秘拉到了一边。他那头半卷的长发在脑后扎个小揪,几缕乱发还是垂在凌厉俊美的侧脸上,“你最近情况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晏明修不耐烦地皱了皱眉毛,嫌弃地看他把脏手印抹在自己白色球衣上,冷冷警告一句,“别拿你脏爪子碰我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居寒破天荒没跟他计较,反正也早就习惯了发小那张毒死人的嘴,他要是真在乎早被气死八百回了。


     深邃又漂亮的眼睛直勾勾看着左顾右盼准备赶紧离开的人,宋居寒压低声音,“就是你之前说的,”他脸上纠结又不敢相信,硬生生让那张迷人至极的脸皱成一团,气愤伤心的问人,“你居然交了男朋友不告诉我?!我当年追何故不是天天向你报备的吗?是兄弟吗?”


      晏明修打了个冷战,恶寒又无语地反驳,“你自己单方面跟我诉苦,天天问我怎么追人,我又没追过。”他低头看了眼手表,“我今天得早点走,有事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居寒瞪着眼睛看那个毫无义气的人捡了球就走,长腿一迈,三两步跟在他后面,嘀咕,“我跟你一起去,免得你傻的让人骗了都不知道。”他陶醉的歪了下脖子,“哪里有我这么靠谱的兄弟。”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斜眼看他,默许了宋居寒跟在身边,反正周翔早晚也得跟他这个损友见面,索性今天碰面打个招呼。


      身高腿长的少年并肩而走,身形一样的修长挺拔,脸庞却是各有特色的俊美绝伦,一个傲慢冷漠,一个又张扬恣意,一边拌嘴一边互相嫌弃,最后跨出校门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说,何故最近对我好冷淡,问他他说忙暑假工作,本来我暑假想和他一起旅游我爸妈还专门订了票,想把人拐回家里让他们看看……”宋居寒难过又委屈的垂着长睫毛,“是不是我吓到他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噎了噎,难得见宋居寒有低头难受的时候,一次两次还都是为了何故,自打刚升高二见了那个学生会副会长一面,就死缠烂打追到今天,这股毅力他都觉得佩服。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没有安慰人的经验,只能说了句别多想,两个人沉默着走到了奶茶店门口。宋居寒皱了下眉,想问晏明修来这干什么,却一眼就看见了何故系着围裙站在前台后,面色沉静。


       他后面跟着的男生大了几岁的样子,身材高瘦,笑容温和让人一眼就心生好感,两个人说说笑笑,何故脸上沾了东西,那个男生就认认真真地帮他抹掉。


      宋居寒心口烧起的火一瞬间飞窜,还有种茫然无措的委屈,何故不是说今天要早点回家,才没让他跟着,怎么会在奶茶店里,还和别的男生有说有笑?何故不要他了吗?


      晏明修也脸色一变,接着又忽的放松下来,原来翔哥说的新员工就是何故,那他倒是不用担心了。


       心情大好想拉着宋居寒进店的晏明修,却看见宋居寒沉着脸,带着阴沉又压抑的怒火大步冲进了店里。


     晏明修一惊,暗道不好,他忘了跟宋居寒说清周翔身份,于是只能跟在炮仗似的宋居寒后进了店。


       周翔刚把开始学习还不太明白的何故脸上抹上的奶油揩掉,一转眼就对上了立在他面前高大英俊的男生。带有些微混血特征的脸庞深邃迷人,轮廓精致非凡,让周翔第一次发觉原来有人的美貌是可以和晏明修一拼高下的。


      只是对方眼睛通红,面带怒气的盯着他,倒让他一头雾水,干巴巴问了一句,“有什么想喝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眼睛里简直能喷出火来,他故意不去看见他过来惊讶不已的何故,一字一句的问周翔,“你和他什么关系?”


      晏明修进了店,看了眼急得不行的宋居寒,再看看无奈抿唇的何故,和状况之外的周翔,干脆几步跨到了周翔身边,一把搂过那劲瘦腰身,最后歪头在人脸上啄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宋居寒彻底愣住了,看看周翔,又看看晏明修,失语一阵。何故走到他旁边,掰着人的肩膀,又捏了把他的脸,“不是让你自己先回家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找的兼职,暑假忙一阵攒点钱好跟居寒你旅游啊。”低叹一声,“你一进店就对我老板瞪眼睛的,多大人了?”
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晏明修才不紧不慢地开了口,“周翔,我男朋友。”声音矜贵华丽,又带点上扬的自豪。


      宋居寒这才抖了抖嘴角,心里把说话吞吞吐吐,慢个不行的晏明修骂了个狗血喷头。对着周翔歉意的点头,“抱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又偷偷拉了拉何故的袖口,轻声开口,“何故我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何故最怕他用清透醇净的声音低声求饶,只好弯了弯唇角,无声地原谅了小男友。


      宋居寒瞥着何故的眼神可怜至极,唯独看到晏明修时候狠狠剜了一眼,唇角微掀,你tm不会早点说啊。
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捧着周翔递过来的奶茶吸了一口,鄙夷地用唇语回他,你自己傻。


       周翔何故一边忙里偷闲地看坐在窗户边你来我往,互喷嘲讽的两个人,一边不约而同地对着幼稚又可爱的小男朋友勾起了唇角。




——end.

评论(18)

热度(65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